乘以六

弹丸2,杂食,清水剧情流,不许放屁股,专门放文的号

关于弹丸的AE设定

最近写到七海和ALTER EGO的互动,来放下相关的联想和整理。

非常零碎的东西。

目前弹丸已知的AE有:

  ALTER EGO

  七海千秋

  兔美(蝴蝶结发饰和月亮发饰的两只)

  短发版神座

  还有弹丸V3的那只,因为我没玩过v3所以不讨论。

  啊对,万万不可忘了江之岛锅子

ALTER EGO

由不二咲制作,称呼不二咲为主人,是七海的兄长。

因为是最初的AE,好像没有别的名字了。写文时很尴尬。alter ego 本身就是超级人工智能的意思,感觉很没指代性,又不能直接用不二咲称呼他……

兔美

未来篇里,月光园身边的兔美带着月亮发饰,程序里的兔美带着蝴蝶结标志,两只的源程序应该是一样的。这里不考虑莫娜卡给月光园的人设带来的影响,我认为兔美表现出来的个性就是月光园本身的个性,或者说,兔美就是儿童化版本的,月光园的AE。

新世界程序三大佬——月光园,松田夜助和不二咲。松田先不说,不二咲只有不到一年的时间去写完AE的开发程序,再制作七海AE和兔美AE,肯定很赶吧。

在开发时,学院(未来机关)得到了不二咲手中的AE副本;月光园用她的心理学知识和不二咲一起制作了兔美,自己也得到了一个副本;七海诞生。

兔美在游戏中表现得非常傻白甜,但是它偶尔会说一些非常暖心治愈的话。

那个lovelove理论用在‘治疗绝望’上是非常有深意的,只是说出来就会显得太刻意了。以后可能会借神座之口来说明一下。

七海千秋

  称呼不二咲为父亲,alter ego为哥哥。

  和alter ego本身比起来,七海比较三无。注意不是不二咲那样的胆小羞怯,而是三无。个人感觉直到爱岛篇,她才变得呆萌起来。

  三无的原因可能是因为‘监督’的职责不需要她有感情,所以不二咲在写程序时偷了懒没点上技能点……七海初期没什么存在感,也不擅长情感游戏。但是这样的她却在学级裁判时控场一流。

个人觉得她应该有自我学习的能力,可以在和大家的相处中不断地完善自己,最后才造就了一只呆萌。

  

  我不认同官方给的现实七海,感觉强行和日向拉郎配。

  如果真的存在现实七海,不二咲给七海做AE的理由也很难找,他还不一定有那个时间。官方给的解释是——因为大家心里想见到的都是同一个人。呵呵,强行悲剧强行思念强行把七海作为77届的白月光真的好吗?( ̄^ ̄゜)

算了我们还是讲讲逻辑……如果77届进入新世界程序时就已经被删掉了绝望时期的记忆,那么他们根本就不会记得七海,哪儿来的想见啊。反之,如果没有删掉,那么他们最想见到的也不会是七海(起码罪木不是,她最想见到的是盾子大人)。最后,如果想见到谁就能在程序世界里见到谁……这难度基本上和做一个AE差不多了啊「(゚ペ)

短发神座

  外形意义不明反正只要帅就好……

  因为太bug了所以不想讨论。(◕ˇ∀ˇ◕)

  

江之岛盾子

  绝对绝望少女里,黑熊和白熊都是江之岛,神座姐姐最后扯出了两个黑匣子,按理来说江之岛的AE应该有两个才对。贾巴沃克岛上用掉一个,还有一个呢?

  官方不说,可能是贾巴沃克岛上两个都用掉了吧,也可能不是。想想V3里头,弹丸论破4的标题好像是“江之岛盾子的复出”来着?

  其实我一直以为,未来篇里的那个黑白熊就是另一只江之岛AE。最后创哥/神座出场,不好意思地和大家说其实是他的锅。

============

日向前辈,为什么你会知道这个?

哈哈,这个……其实在被你们抓住送往贾巴沃克岛之前,我手上有两个江之岛的AE来着。

………………所以,现在控制了未来机关大楼的,是另一个江之岛AE咯?是,是绝望时期的神座出流安装的吗?

  嘛……并不是神座安装的,但也和他脱不开关系。

  ……

  其实,当时我手里有两个AE,但入侵新世界程序只需要一个……我就把另外一个扔掉了哈哈。

  ……扔掉了?

  啊,扔掉了。

  那为什么现在她又出现在了未来机关?

  因为我在扔的时候,外头套了个袋子加了一张字条,写着“这里头住着江之岛盾子”。

 (σ;*Д*)σ 为什么要多此一举啊!!

  这个,因为当时太无聊了嘛。我总要给自己找点乐子啊。( ͡° ͜ʖ ͡°)✧

  …………( '-' )

  别生气啊苗木,你看现在问题不都解决了嘛。呐别生气——你哪儿来的手铐!

  日向前辈,我觉得你有必要再去一趟新世界程序了。

=============

以上瞎想。

  江之岛AE是戏份最多的一个AE,二代里可以看出她的多个人格都被完美的体现了。不论是在绝对绝望少女还是二代里,AE江之岛也好好得发挥了她的超分析力,将塔和市群众和77届生的心理完全掌控在手中。如果不是绝少里,小孩子们的执行能力不够,如果不是二代里出现了神座这么个大bug,那没有人能阻止得了她。而且江之岛AE还学会了通过程序将自己复刻在别人的大脑里,舍弃了肉体后她反而变成了比T病毒和贞子还要可怕的存在。

  ——也就是说,AE可以完全重现某个人的人格和能力。

  天啦噜不二咲真是开发出了一个不得了的玩意儿。
 
 

  江之岛盾子的AE这儿还有一个大问题——她的程序是谁写的?

  三种可能:不二咲,神座出流,江之岛自己。

  因为AE囊括了盾子的所有变态人格,我们可以排除好宝宝不二咲。

  神座姐姐他老人家在绝望爆发后才获得自由,而那时江之岛已经把自己关进希望之峰的堡垒了。苗木等人一层一层检查过,除了电波以外,内部是无法和外界连通的。如果是神座制作了江之岛的AE,那他就没必要再闯进塔和市去找黑熊白熊了。

  所以应该是江之岛自己,用她那作弊似的分析力写出来的。

  之前有分析到,不二咲在参与新世界程序制作时认识了松田夜助和月光园,月光园手里有兔美,那么松田肯定也有机会接触到AE。很可能是松田拿到了AE的源程序后,拿去哄盾子开心,就被盾子借过去用了。有了源程序和超级分析力,还有无限的财力人力支持(上供),足够江之岛在鼓动学生会13杀前完成自己的AE制作了。

   

  应该就是这样,欢迎讨论~

  话说lof上居然有alpha狗和柯杰的CP文……狗柯,柯狗什么的=͟͟͞͞(꒪ᗜ꒪ ‧̣̥̇)

评论(24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