乘以六

弹丸2,杂食,清水剧情流,不许放屁股,专门放文的号

    请不要发那个【更新求踢】的道具哈。

    就是安卓版更新后,写评论时弹出栏的左边第一个,点了会立刻发一个鸽子屁股的道具,可以拍一拍。

    

    除了左边第一个外,其他都是表情图片,无法互动的,发了没有关系。

    


    

    这个道具叫【更新求踢】,那么设计初衷应该是读者希望更新后能第一时间得到提醒,(顺便催更),让作者更新后统一踢一下,告知读者。

    问题在这里,我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过审,什么时候能看到自己的文发出来啊?


    根据目前发了快30章,每章都6K-1w的经验,这个审核时间完全没道理的,有时候15分钟就好了,有时候要快一小时,有时候发出来了又被屏蔽了。


    我一般写完后立刻发出去,不会设置定时发布。发了后我过一小时回来看看,被屏蔽了就找找屏蔽词再发。第二天早上起来再看看,修下错别字,描述不清楚的读得不通顺的地方。

    要是我踢了读者,老福特还没审完,或者又把文吞了这怎么说[沧桑]


    如果单纯希望更新后尽早看到,可以看首页-订阅-合集,看合集是否有更新提醒,或者看关注-关注的人,点我主页看有没有更新。

    这两个才是老福特自带的,比较合理的方式。文章有没有发出来,老福特是第一时间知道的,作者不一定第一时间知道。

    (需要先订阅合集或者关注这个账号,订阅合集的方法是点进合集,点下面那个书签模样的圆形按钮)



    【更新求踢】这个功能只有安卓上才会有,安卓以外的机子只能看到一个文字说明。

    我个人一般用网页版,看评论用墨水屏,更新了要踢踢读者就得把安卓版下回到手机里。我手机里的老福特总是删了下下了删……

    这个鸽子屁股很占地方,在滑评论区的时候很容易手误拍到,拍到了无法撤回,认识的人还好,要是不小心拍到了不认识的人……(对社恐很不友好)


    想催更的话请打字说话,单纯发一个道具不怎么样,就算只发‘催更’两个字都比发道具好啊。

    而且我这边是长篇长期更新,每周都有发东西,佛一点每周日来看看,或者养一段时间再看都没问题(但请留下评论啊!)


    最好的互动永远是文字评论。


    (说老实话我不觉得踢这个字眼很可爱。读者可以说‘啊太太更新了请踢我’,作者后台显示的也是‘踢一踢’,干嘛真要踢读者啊。

    一开始是有点新鲜感,时间久了后呢?

    老福特你实诚点,少整些花里胡哨的东西啊)


    想催更,想知道什么时候更新的,额周日来看看一般都会有啦,哪周不想更了或迟了我会说的。

    真要催更就请大胆地说……

    


    大家可以在这一篇的评论区试试看【更新求踢】这个道具,随便发。


    正文评论区的我会手动删的。


评论(15)

热度(32)